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针对键盘手机用户推Lite浏览器

欧朋针对键盘手机用户推Lite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朋手机浏览器推出专为键盘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欧朋浏览器Lite,将时尚酷炫的手机上网体验带给更多的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手机浏览器 OPERA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谁说键盘手机上网不能放歌“春天里”?谁说触屏时代的键盘手机没有个性?如果你还在因按键手机翻页不便而烦恼,想要浏览Web页面却为节省流量而费尽心思,那么欧朋手机浏览器让你主宰自己的春天!近日,欧朋手机浏览器推出专为键盘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欧朋浏览器Lite(以下简称“欧朋Lite”),将时尚酷炫的手机上网体验带给更多的用户。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欧朋Lite主界面                                      良好的网页显示

欧朋Lite基于被称为史上最适合键盘手机的浏览器Opera Mini 4.0开发,在大屏触控当道的时代为特立独行的键盘手机用户带来丝毫不逊于触控手机的浏览体验。欧朋Lite承袭Opera欧朋一贯的优点,极速加载、超省流量的同时为键盘手机设计独特功能,将键盘手机的互联网潜力发挥到极致。

全球独创 0键导航 简洁迅速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0键导航功能

针对按键手机面对多个链接只能通过多次上下移动来选择目标的繁琐操作,欧朋 Lite带来全球独有的0键导航功能:用户按下0键之后,页面所有链接将自动配有编号,用户根据目标按下相应数字键即可打开目标链接。即使无法像触屏手机一样轻松一点,欧朋 Lite也能让键盘手机用户只需两步便可跳转到指定链接,而不再需要按上下键按到手机卡死了。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自定义快捷键

除了0键导航,欧朋Lite还提供快捷键编辑和自定义一键快捷键功能。通过自定义设置,用户只需要按0-9的数字键,就可快速直达更多功能。每一个用户都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置自己独一无二的欧朋Lite快捷控制,为键盘手机用户打造完全个性化的手机浏览器。

此外,针对键盘手机的主要品牌——黑莓,欧朋Lite实现“J”键 映射 “确认键”,为黑莓用户实现更快速更便捷的浏览体验。

畅快体验 智能浏览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Opera欧朋一直以来凭借不断的创新使全球浏览器用户享受到领先的使用体验,此次欧朋Lite同欧朋6.6以及欧朋HD Beta版一样,为用户提供许多本地化内容,如内置微博客户端、资讯频道、读书频道、购物频道等,用户不仅可以随时利用浏览器内置的导航功能进行快速定位,还能够随心下载手机应用程序、了解微博中不断更新的资讯,键盘手机用户也能是微博达人!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智能预读

除了Wap网页以外,欧朋Lite对www网页的呈现也十分完美。欧朋通过智能算法实现网页自动适配屏幕,为用户提供适合的网页浏览效果。同时,欧朋Lite优化了预读模式,预读页码橙色显示。可以直接通过菜单-前进(按2)直接进入预读的下一页,带给用户更畅快的浏览体验

省时省流量 传承经典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流量统计功能

欧朋Lite具有Opera欧朋一贯的传统优势:Web网页加载节省流量高达90%以上, WAP网页浏览最高可节省95%,压缩流量大小的同时也将网页加载速度提升至5-10倍以上。这一优势让不少按键手机用户不再因加载图片或者浏览www网页时担心流量而放弃浏览,真正做到普通机型也能畅游互联网。

此外,欧朋Lite一直以来延续安装包占用空间小的特点,安装包仅为150K,加之将用户许可协议移到帮助中,这不仅使安装速度更快,占用内存少,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浏览器对硬件的要求,这一特点对按键手机及非智能手机来说可谓优势突出,为手机上网进一步增速。

欲体验欧朋浏览器Lite享受舒适移动生活,手机用户直接登录m.oupeng.com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