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bout.com投票:Opera浏览器称霸三大领域

About.com投票:Opera浏览器称霸三大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浏览器获得由美国搜索网站About.com公布的“iPad最佳浏览器”、“iPod touch/iPhone最佳手机浏览器”以及“最佳主流桌面浏览器”三个奖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Opera Mini OP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pera浏览器获得由美国搜索网站About.com公布的“iPad最佳浏览器”、“iPod touch/iPhone最佳手机浏览器”以及“最佳主流桌面浏览器”三个奖项。此次投票于今年2月22日至3月21日进行,历时一个月,由网友投票选出获胜者,最终结果于3月30日公布。

iPad最佳浏览器:

About.com投票:Opera浏览器称霸三大领域

在iPad最佳浏览器评选中,Opera Mini以65%的支持率获胜。

iPhone和iTouch最佳手机浏览器:

About.com投票:Opera浏览器称霸三大领域在iPhone和iTouch最佳浏览器评选中,Opera Mini以74%的支持率获胜。

最佳主流桌面浏览器:

About.com投票:Opera浏览器称霸三大领域

在桌面最佳浏览器评选中,Opera以65%的支持率获胜。

About.com拥有超过800家搜索的导航网站,帮助用户解决各类生活需求。据统计,80%的用户从About.com寻找搜索引擎或获得即时帮助。About.com不断更新,拥有话题超过70,000个,同时每周更新6,000条新闻。14年来,登录About.com成为了用户最信任的解决日常难题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