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全球持续增长领先地位稳定

Opera全球持续增长领先地位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 Mini在11月成绩喜人的基础上再次实现高速增长,全球范围内活跃用户数量绝对领先,达到惊人的1.526亿。同时,12月全球用户通过Opera Mini浏览网页数量比2010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页面压缩处理过的数据共达到16.63亿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Opera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pera发布的最新全球互联网状态报告显示,Opera Mini在11月成绩喜人的基础上再次实现高速增长,全球范围内活跃用户数量绝对领先,达到惊人的1.526亿。同时,12月全球用户通过Opera Mini浏览网页数量比2010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页面压缩处理过的数据共达到16.63亿兆。

Opera Mini全球强势增长

在2011年12月,Opera Mini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近1.53亿的活跃用户,相比2011年11月增长了5.57%。自2010年12月以来,Opera Mini全球范围内活跃用户的数量实现了高达78.45%的增长。另外,经Opera Mini处理压缩的网页数量的惊人增长也尤其引人注目。在2011年12月,Opera Mini用户的网页访问数量共计超过1031亿。相比2010年12月,网页访问量已经增长了120.7 %。

惊人的数据消耗

在2011年12月,全球的Opera Mini用户通过Opera Mini 访问互联网共产生了16.63亿兆的数据。这个数字比2011年11月增长了17%,比去年增长了135.5%。

Opera Mini具有领先且独创的页面压缩技术,致力于通过领先技术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无限的互联网。

阅读完整的互联网报告,请登录http://www.opera.com/sm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