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推全新BizSpark Plus计划 资助初创企业

微软推全新BizSpark Plus计划 资助初创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开始向创新企业提供新一轮资助,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新的BizSpark Plus计划,将向初创企业提供6万美元的资金,让这些企业来使用该公司的Azure云计算平台。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BizSpark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将开始向创新企业提供新一轮资助,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新的BizSpark Plus计划,将向初创企业提供6万美元的资金,让这些企业来使用该公司的Azure云计算平台。

该项目涵盖了所有来自创业孵化器TechStars以及其下属的创业机构Global Accelerator Network、Seedcamp、Dogpatch Labs等创业孵化机构的初创企业。

微软的企业业务副总裁丹尔·勒温(Dan’L Lewin)表示,如果一家初创企业正在开发一款企业应用程序,并且需要获得大量潜在客户的关注。那么Azure在提供了广泛的技术支持选项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卖点,就是微软能够为BizSpark Plus项目中的初创企业和许多企业和中型市场客户进行牵线搭桥。

据悉,微软的BizSpark项目已经持续了许多年,主要用于支持初创公司的发展,主要目的是向他们推荐使用.net以及其他许多微软支持的开发语言以及资源。而BizSpark Plus则是该项目的一个延续,并且在Azure之外还计划推出其他一系列支持性的服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6万美元的资助并非提供长期的免费服务——根据BizSpark Plus的网站显示,接受资助的企业只有在第一年可以免费使用Azure,第二年则需要按照其市场价的一半来支付服务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