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更新Azure平台 提升开发人员体验

微软更新Azure平台 提升开发人员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更新了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更新内容包括增加新的开源能力、升级SQL Azure数据库服务,以及对支付和管理流程的简化。微软表示,此次更新使Windows Azure变得更简单,更实惠,同时更加开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1日

关键字: Hadoop 开发 windows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更新了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更新内容包括增加新的开源能力、升级SQL Azure数据库服务,以及对支付和管理流程的简化。微软表示,此次更新使Windows Azure变得更简单,更实惠,同时更加开放。

针对Node.js设计的Windows Azure SDK给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让其建立和部署高档次的Node应用,包括主机、存储和开源平台的服务总线支持。此次更新还提供了针对Windows系统的基于Hadoop的Apache服务的有限预览。这可以让消费者对海量数据进行高级分析。同时SQL Azure数据库的最大容量增大了三倍,达到150GB。新的价格体系允许购买50GB或更大容量数据库的消费者进行免费扩容。最大的SQLAzure数据库的新价格上限将每 GB 的实际价格降低了 67%,北美和欧洲地区的数据传输价格降低了 25%,服务总线的使用从现在到 2012 年 3 月都是免费的。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微软表示Windows Azure的更新旨在提升易用性和互操作性,提升Windows Azure的整体价值。

无风险试用(Risk-Free Trial)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升级后的Windows Azure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的无风险签署流程。签署流程仅需三步,大大简化了注册过程。此外,新的签署流程包含支出上限,使签署过程变得简单快捷,还可确保完全免费的90天试用。

定价计算器(Pricing Calculator)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Windows Azure的应用程序,并使用简化的定价计算器查看预期成本,获得潜在成本的即时反馈信息。

简化计费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升级后的Windows Azure提供了一个新的用户接口,使用户可以更好的管理应用和计费。通过Windows Azure Management Portal查看实时使用情况和帐单细节,取消不必要的订阅。Windows Azure为多项订阅的用户提供每月单日发票,使关键信息一目了然。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对所需信息进行深入报告。

SQL Azure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SQL Azure更新了管理门户的功能。新的门户使用了Metro风格的用户界面,平铺窗口和工作区功能使SQL Azure数据库管理更加直观。重点更新包括:更便捷地监测数据库变得;便于查看和改变的构架;详细的查询计划视图和查询性能统计;轻松管理索引和重点;通过Bing进行空间数据查询。新的SQL Azure门户还支持SQL Azure Federation,拥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可以很容易的将许多物理节点上的单一逻辑数据库进行扩展。

Federation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图中显示了一个联合31个成员的SQL Azure数据库,该数据库实际上是由31个不同的物理服务器组成的,具有更大的可伸缩性和性能。SQL Azure Federation允许开发者将联合的数据库视为一个单一的逻辑数据库。此外,微软已经将SQL Azure数据库规模从50GB增长到150GB。IT管理人员也从中受益,SQL Azure数据库的最高价格定为499.95美元,降低了大型数据库每GB的成本。购买50GB或更大容量数据库的消费者还进行免费扩容。

新增 Node.js,更新Java支持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微软为Windows Azure增加了Windows Azure Node.js语言库。最初的库将包括对Windows Azure Blob,Table Storage和Windows Azure Queues的支持。Windows Azure上的Node.js将支持所有的JavaScript库。微软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丰富Windows Azure Node.js 库。如今微软已经更新了对Java的支持,包括对Windows Azure Blob 、Table storage、 Windows Azure Queues 和Service Bus的支持。 Java也将支持所有在Windows上运行的Java库。此外,微软也更新了Windows Azure的Eclipse工具。

Apache Hadoop

微软更新Azure云计算平台 涉及八项升级

微软已在Windows Azure中安装了Apache Hadoop。公司现提供开源数据分析平台的有限预览版。Windows Azure 基于 Apache Hadoop 的服务的有限预览使 Hadoop 应用程序只需几小时即可部署完成。Windows Azure的Apache Hadoop分布会以一套安装程序为特色,除了驱动分析微软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Hadoop Hive数据库内的数据外,JavaScript库会帮助开发者创建MapReduce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