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梁念坚:Office365已有中国用户

微软梁念坚:Office365已有中国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12月13日在CBSi(中国)直播访谈中回答ZDNet记者提问时表示,已有中国公司在国外的分支机构开始采用微软的Office365云服务。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云计算 Office 365 windows Azure Office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12月13日在CBSi(中国)直播访谈中回答ZDNet记者提问时表示,已有中国公司在国外的分支机构开始采用微软的Office365服务。

微软梁念坚:Office365已有中国用户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在CBSi直播访谈(蒋湘辉 摄)

梁念坚表示,Office365在中国落地已经不存在任何技术和网络问题,只要国内相关的政策和条例通过,微软就可以在国内提供微软公有云的服务。他表示,“已有国内公司在国外的分支公司使用我们的Office 365服务,总部在中国的公司业务规模可能很大,但是在全世界的分公司规模可能比较小,用公有云的服务非常适合。反过来,跨国公司在中国也可以用我们的服务,最终的目的是到中国来用服务,所有的用户都也可以享受我们的服务。我们在进行这个计划,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网络也没问题,现在就看条例上、法律上怎么安排这个事情。因为这是比较新的业务“


梁念坚还表示,“微软公有云在中国目前遇到的政策问题在国外的不少国家也都存在,因为云计算比较新,在公有云的应用进展方面,我们需要时间。”

据悉,微软公有云服务在美国和其它政策准入市场受欢迎程度很高,Office365在2011年6月28日发布两周后,平均每25秒就增加一位新客户。而每3个微软Dynamics CRM新增客户中,有两个选择了CRM Online。目前微软Windows Azure平台上的用户已达几万家,平均每天增加数百个。

微软梁念坚:Office365已有中国用户                    图注:微软公有云服务在准入市场受欢迎程度很高。

据悉,作为一种SaaS服务,Office 365分为小企业版本和企业版本,对于员工数在25人以内的小型企业和公司,每位用户每月的使用费用为6美元或5.25欧元;对于中型和大型企业 以及政府机构,每位用户每月只需2美元或1.75欧元。Office 365企业版本还提供了另一种选项,那就是Office专业增强版(Professional Plus),每位用户每月费用为24美元或22.75欧元。

Office365目前包括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和Lync Online等多种组件。Exchange Online基于Exchange 2010,每个Exchange Online账户可以获取25GB存储空间,还可以发送25MB的附件,该服务内置杀毒和反钓鱼工具,帮助保护用户的网络安全。SharePoint Online基于SharePoint 2010,能为Office 365用户提供在线版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并且支持与桌面版本Office的协作。Lync Online则提供与Office Communicator桌面工具完全相同的PC音频、视频和协作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