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Picasa3.9发布 支持WebP图片格式

谷歌Picasa3.9发布 支持WebP图片格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终于更新了广受欢迎的跨平台的图像观看,编辑和共享工具Picasa,最新版本为V3.9。尽管仅是次要版本号升级,但本次更新增加相当多的新功能和改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Picasa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终于更新了广受欢迎的跨平台的图像观看,编辑和共享工具Picasa,最新版本为V3.9。尽管仅是次要版本号升级,但本次更新增加相当多的新功能和改进。

谷歌目前最热衷于展示Google+共享功能,连Picasa也未能幸免;但更吸引人的是新的照片编辑自选效果和编辑“前”与“后”的效果对比。

谷歌Picasa3.9发布 支持WebP图片格式

Picasa 3.9还加入一个方便的新功能,可将Picasa数据库迁移到不同的硬盘驱动器,加上其他改进,包括迁移后恢复虚拟的相册或重新安装;新的侧端模式可以让你预览过滤器更有效。同时,新版还增加了对谷歌WebP图像格式的支持,浏览该格式轻松无压力。

有了这么多的效果和编辑选项可供选择的Picasa 3.9,引入新侧端浏览图片的功能,可以让显示彼此相邻的两张照片,包括两张相同的照片一同显示出来。用户可以选择相同的照片,编辑工具和效果实验,对比效果更明显。

谷歌Picasa3.9发布 支持WebP图片格式

Picasa也加强了与Google+的集成,用户可以通过Picasa上传照片到Google+,可保留原图尺寸不缩减- 并分享到指定的圈子。

下载Google Picasa请点击: http://xiazai.zol.com.cn/detail/21/201386.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