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正式发布活动推荐引擎Schemer

谷歌正式发布活动推荐引擎Schem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已正式推出了活动推荐引擎Schemer,让用户可以“发现自己想做的新事情”。Schemer基本上可以帮助用户发现和分享在虚拟世界从事的各种活动。它会根据用户所在地点和兴趣推荐相关活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2月9日

关键字: 谷歌 搜索引擎 社交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已正式推出了活动推荐引擎Schemer,让用户可以“发现自己想做的新事情”。

具体而言,Schemer基本上可以帮助用户发现和分享在虚拟世界从事的各种活动。它会根据用户所在地点和兴趣推荐相关活动。

谷歌在宣布发布Schemer的一份声明中称:“无论是寻找一个新的城市,查看朋友的电影推荐,还是搜索周末打算从事的活动,Schemer都能让用户发现自己想做的新事情,与好友分享这些活动内容,最大限度利用好自己的每一天。”

Schemer似乎还具有围绕活动打造的社交功能。用户可以寻找将要从事的事情,“保存下来供日后做”,同时让好友知道自己对什么活动感兴趣。另外,Schemer整个平台看上去都是围绕Google+打造。

Schemer还将记录用户“成就列表”中的所有活动,令其他用户从这些经历中吸取经验。随着时间推移,Schemer会推荐一些适合特定用户需要的新活动内容,帮助他们从事自己渴望的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