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搜索算法设计者将推新搜索引擎

谷歌搜索算法设计者将推新搜索引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搜索引擎算法的设计者之一、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副教授马西莫·马奇奥尼本周表示,将推出一个新的搜索引擎Volunia.com。他已经在该网站上发布了一段推广视频。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1月21日

关键字: 谷歌 搜索引擎 算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搜索引擎算法的设计者之一、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副教授马西莫·马奇奥尼(Massimo Marchiori)本周表示,将推出一个新的搜索引擎Volunia.com。他已经在该网站上发布了一段推广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马奇奥尼表示:“这并不是在谷歌的基础上改进10%,而是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搜索引擎。这是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示未来的搜索引擎应该是什么样。”用户已可以在Volunia.com网站上注册,从而成为“高级用户”,未来将可以提前使用该搜索引擎的测试版。该搜索引擎最初将支持12种语言。

马奇奥尼上周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他拒绝透露该搜索引擎与现有搜索引擎具体有何不同。他表示:“目前我还不能透露更多。事实情况是,一家类似谷歌的企业有可能投入100名工程师日夜工作,在我们之前根据我们的理念开发出产品。”

马奇奥尼还表示:“如果我认为这不是一个重要的理念,能够与搜索引擎领域的巨人竞争,那么我不会参与。”他表示,该搜索引擎的基本理念很简单,但与当前主流搜索引擎采用的方法不同。

马奇奥尼是W3C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并曾供职于Platform for Privacy Preferences和Web Ontology Language等组织。他于1996年在美国加州的一次会议上提出超级搜索算法,而时年23岁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参加了会议。这一算法随后进入到谷歌的Page Rank系统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