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真的很酷!谷歌新增六度空间搜索

真的很酷!谷歌新增六度空间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想和某个人认识怎么办,该怎么做呢?近日谷歌推出的一个新搜索算法——六度空间搜索,让人与人之间建立关系提供了便捷。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两个人名,便可计算出两人的关系数多少,可以通过谁便可相识,使得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可以就这么简单。

来源:CSDN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谷歌搜索 算法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今天新增一个搜索算法——六度空间搜索,该搜索使得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两个人名,就可以计算出两个人建立关系需要相隔多少人,以及通过谁建立关系。

谷歌六度空间搜索来自数学领域一个猜想,该猜想名为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该理论指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这是六度分割理论,也叫小世界理论。

六度空间搜索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搜索工具,比如我们可以搜索某个男演员和女演员之间的关系途径,也可以搜索某著名的演员和从未被提名奥斯卡奖演员之间的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