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只对中国 谷歌推出精品购物应用

只对中国 谷歌推出精品购物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个新的购物应用——谷歌精品店,该应用提供服装、化妆品、体育用品、鞋子和家居用品等,将能够帮助消费者获得附近的商店里的促销、折扣和赠品信息。目前该应用只针对中国推出,尚不清楚谷歌推出该应用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CSDN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针对中国,推出了一个iPhone和iPad的本地购物应用程序——谷歌精品店。根据苹果App Store页面的翻译,该应用程序能够让消费者及时获得促销、折扣和赠品的信息,同时也能够及时获得本地商店相关信息。

谷歌精品购物应用覆盖的商店包括国内和外国的公司,它提供服装、化妆品、体育用品、鞋子和家居用品等,用户可以在北京、上海以及中国其它主要的购物中心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为中国用户提供Android版精品购物应用,因为谷歌不经营在中国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推出精品购物应用的目的是什么,同时也不知道是否计划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市场推出该应用。

谷歌精品店应用界面

精品购物应用的图标看起来类似于谷歌之前发布的应用程序,一个提醒用户当地日常交易的应用。而精品应用程序似乎是一个更大的购物工具,它可以帮助人们选择附近购物场所中更好的购物信息。这和谷歌之前推出的Boutiques.com产品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后者成长为一个产品搜索工具。

针对中国推出精品购物应用,这可能是谷歌投资中国的一个工具,通过这个工具来更多的了解中国市场,同时这也可能只是谷歌测试基于位置的购物应用。不管怎么说,谷歌确实是热衷帮助消费者获得本地信息,比如Google+的本地应用以及此前收购的点评服务网站Zagat,而结合两者优点的精品购物应用,我想它会走得更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