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ual Studio 2012上市 旗舰版13万元

Visual Studio 2012上市 旗舰版13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ual Studio 2012装配了适用于Windows 8、Web、SharePoint、手机和云平台开发的新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应用管理生命周期工具。其用户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简化日常任务,同时提高生产效率。.NET Framework 4.5增加了客户端应用、本地应用、云应用等多累应用的开发工具,其中也包括性能改进,简化异步和并行编程等性能的增强。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 Visual Studio 2012 开发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凌晨,微软正式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2和.NET 4.5。早在8月初,Visual Studio 2012和.NET 4.5就已经开发完成,并且于8月15日面向MSDN订阅用户提供了下载。今天,Visual Studio 2012终于面向普通开发人员开放,你可以购买相应级别的MSDN订阅以获取Visual Studio 2012产品许可,也能通过各种零售和批量许可销售渠道、软件经销商直接购买零售版许可。

Visual Studio 2012装配了适用于Windows 8、Web、SharePoint、手机和云平台开发的新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应用管理生命周期工具。其用户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简化日常任务,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NET Framework 4.5增加了客户端应用、本地应用、云应用等多累应用的开发工具,其中也包括性能改进,简化异步和并行编程等性能的增强。

微软今日起面向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Visual Studio 2012,首批发售市场不包含中国。

用户可以通过购买MSDN订阅获取Visual Studio 2012具体售价如下:

专业版:11645元,7760元续订;

测试专业版:21069元,8732续订;

高级版:59424元,24953续订;

旗舰版:129150元,41268元续订。

购买:http://msdn.microsoft.com/subscriptions/buy.aspx

Visual Studio 2012正式发布

微软Visual Studio 2012产品线同样包括免费版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为在最新的平台上创建新款应用程序提供了免费但功能有限的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12软件试用、免费Express版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chs/downloads#d-2012-editions

Visual Studio 2012新功能:

——全新的外观和感受

一打开IDE,你就会发现不同之处。 整个界面经过了重新设计,简化了工作流程,并且提供了访问常用工具的捷径。 工具栏经过了简化,减少了选项卡的混乱性,你现在可以使用全新快速的方式找到代码。所有这些改变都可以让你更轻松地导航应用程序,以你喜爱的方式工作。

——为Win8做好准备

Visual Studio 2012提供了新的模板、设计工具以及测试和调试工具——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构建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应用程序所需要的一切。 同时,Blend for Visual Studio还为你提供了一款可视化工具集,让你可以充分利用Windows 8全新而美观的界面。

不过,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与创建应用程序之后。 以前,要想将一款客户需要的产品展现在客户面前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现在,通过Windows Store这一广泛的分布式渠道,你可以接触数百万的用户。 条款是透明且易于理解的。 所以,你可以轻松编写代码和销售软件,而且说不定接下来几年,你可以悠闲地在海滩度假。

——Web开发升级

对于Web 开发,Visual Studio 2012也为你提供了新的模板、更优秀的发布工具和对新标准(如HTML5和CSS3)的全面支持,以及ASP.NET 中的最新优势。 此外,你还可以利用 Page Inspector 在 IDE 中与正在编码的页面进行交互,从而更轻松地进行调试。 那么对于移动设备又如何呢? 有了ASP.NET,你现在便可以使用优化的控件针对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其他小屏幕来创建应用程序。

——云功能

以前,每个人都需要维护一台服务器。 光是扩展容量便占用了基础架构投资的一大半。 而现在,你可以利用云环境中动态增加存储空间和计算能力的功能快速访问无数虚拟服务器。Visual Studio 提供了新的工具来让你将应用程序发布到Windows Azure(包括新模板和发布选项),并且支持分布式缓存,维护时间更少。

——为重要业务做好准备

在SharePoint 开发中,你也会发现很多重要的改进,包括新设计工具、模板以及部署选项。 你可以利用为SharePoint 升级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如性能分析、单元测试和IntelliTrace。 但是最令人惊讶的还是LightSwitch,有了它,用户只需编写少量代码就可以创建业务级应用程序。

——灵活敏捷的流程,可靠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随着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你还需要能帮助你的团队更快更智能工作的工具。 这就是我们要加入一种灵活的敏捷方法的原因。 利用Visual Studio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步调采用效率更高的方法,同时还不会影响现有工作流程。 微软还提供了让你的整个组织来参与整个开发测试过程,通过新的方法让利益相关方、客户和业务团队成员跟踪项目进度并提出新的需求和反馈。

你甚至还可以将你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的工作外包给我们。 利用Team Foundation Service,无需基础架构,你就可以进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这样的话,即使规模最小的团队也可以从版本控制、代码审查和敏捷计划工具中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