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有道云笔记发布2.0正式版 新增照片中转站功能

有道云笔记发布2.0正式版 新增照片中转站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道云笔记2.0正式版新增照片中转站功能,用户可将手机里的照片自动同步到电脑上。同时,新版有道云笔记还可将笔记内容以长微博形式分享到新浪及网易微博,并支持本地笔记及其他同类笔记的导入导出。

来源:DoNews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有道 笔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31日消息 有道云笔记全平台进行了升级,发布了2.0正式版。升级后的有道云笔记新增了照片中转站功能,用户可将手机里的照片自动同步到电脑上。同时,新版有道云笔记还可将笔记内容以长微博形式分享到新浪及网易微博,并支持本地笔记及其他同类笔记的导入导出。

据了解,升级后的有道云笔记新增照片中转站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上拍照,进入有道云笔记照片中转站,只要此时用户的网络状态良好,刚才拍摄的照片就会立即同步到云端。同时,在PC端查看照片中转站中的图片,刚才拍摄的照片也已经同步到电脑上。

这些照片将从同步至服务器之日起,在服务器上保存一个月。用户可以对照片进行查看、保存等操作。一个月后,照片将从服务器中删除,此时照片不仅保存在拍摄的手机中,也同时保存在同步过的电脑本地硬盘中。

另外,新版有道云笔记还增加了长微博的笔记分享方式。用户选中需要分享的笔记,点击"分享"中的"分享到微博",即可将笔记内容以长微博形式发布在网易微博和新浪微博中。如果笔记中包含图片内容,将直接形成图文混排的长微博图片。

除此之外,新版有道云笔记利用开放接口,增加了本地笔记及Evernote的导入导出功能。用户在有道云笔记右上角的"菜单"中选择可选择导入或导出操作。其中,Evernote用户还可选择通过网页上的Evernote账户授权,导入该账户中的所有笔记内容。而用户需要将笔记内容备份时,可选择所需要的文件格式进行导出。

除此之外,有道云笔记2.0版还有如下更新:

1.有道云笔记免费存储空间扩容至2GB,存储文件更多更方便。

2.邀请好友可免费奖励笔记空间,最高奖励空间可达3GB。

3.iPhone版使用全新编辑器,支持图文混排,编辑体验更加流畅。

4.Android版依照安卓4.0标准,对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未升级到4.0系统的安卓用户也可顺利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