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VMware宣布Spring 3.1显著提升兼容性及开源框架性能

VMware宣布Spring 3.1显著提升兼容性及开源框架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6日,VMware宣布Spring Framework的所有主要扩展功能均与最新版Java开源开发框架Spring 3.1兼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VMware Spring java 开源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26日,VMware宣布Spring Framework的所有主要扩展功能均与最新版Java开源开发框架Spring 3.1兼容。Spring Integration、Spring Security、Spring Batch、Spring Data、Spring Mobile和Spring for Android现在均可支持Spring 3.1,使得企业开发者能够更快更轻松的构建新一代企业应用。

VMware云与应用服务首席技术官Adrian Colyer表示:“目前企业都希望借助简单但功能强大的技术促进企业应用的开发,而Spring正是开发者寻求的可扩展、可在不同环境中移植的的最佳选择开源框架。最新版Spring Framework及其主要扩展功能更加完善了云基础架构,以便开发者能够更好地开发适应当今业务需求的应用。”

Spring Framework能够帮助企业开发者轻松地将安全模块、数据库、网络服务和消息系统集成到任何Java应用程序中。Spring能够轻松访问存储在传统数据库、最新NoSQL数据平台中的信息以及诸如Apache Hadoop等“大数据”分布式处理解决方案。借助新增的REST改进功能,Java开发者能够利用Spring来构建关键服务,实现企业应用程序移动化。

到目前为止,通过Maven Central下载Spring的月平均数量增加了40%,Spring的所有社区参与指标都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Evans Data公司近期所做的研究(2011年9月《Spring使用研究报告》)分析了Spring的普及程度。

•  Spring是专业Java开发者的首选框架。

•  Spring开发者认为,效率和部署速度是他们选择Spring的两大主要原因。70%的Spring用户表示,使用Spring让他们的工作效率至少提高50%;73%的用户表示Spring使他们交付项目的速度提高了两倍。

•  超过三分之二的Java开发者现在正在使用Spring,或者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使用Spring。

•  超过一半的Spring用户表示会增加Spring的使用频率。

•  Spring用户进入云时代的准备更充分。Evans Data调查结果显示,大规模采用Spring的用户部署云应用的可能性更大。

•  超过一半的Spring开发者表示,他们计划在一年之内将Java应用程序迁移到诸如Apache Tomcat的轻型服务器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