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8日,以“科技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阿拉伯国家住房与建设相关的行政官员、国内各省市交易中心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大型建筑施工企业精英参会并进行经验分享,互动交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5日

关键字: 建筑 广联达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8日,以“科技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以下简称中阿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招投标监管处处长王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理事长刘哲分别为本次论坛致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就国内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发表演讲,与国内外专家代表分享交流。本次论坛以建筑行业信息化、电子招投标热点话题为内容,旨在促进建筑市场信息化发展,为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产业的专家学者以及经营者打造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中阿论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邀请了阿拉伯国家住房与建设相关的行政官员、国内各省市交易中心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大型建筑施工企业精英参会并进行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其中来自阿方国家的官员约30人,均是来自阿拉伯国家行政机关建筑市场的负责人;国内专家学者约60人,均为国内各地招标办、交易中心的资深专家;企业精英约10人,均为行业知名企业的高层人士。会后中阿代表参观了广联达公司,并对这一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广联达承办中阿论坛,致力于搭建建筑行业信息化产业的国际化高端平台。通过结合理论探讨与实践案例,探索并预测行业动向,给予各位嘉宾国际化的思想和专业信息分享的空间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合作机会,为国内建设工程信息化与国际技术的交流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处长王玮发言表示,“中国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今后中国建筑企业对外承包也将逐步从传统的建筑劳务承包向项目投融资、BOT、EPC等工程总承包发展模式转变,在这个转变过程中,无论是企业、行业组织或是政府部门都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实现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手段。“

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各位专家在论坛上发表的主题演讲,结合理论探讨与实践案例,梳理与整合行业现状,探索并预测行业动向,给予了各位嘉宾国际化的思想和专业信息分享的空间,进一步拓展了合作机会,促进了国家间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有着传统友好合作,大家相互借鉴、平等互惠、共同发展。阿拉伯建筑市场是中国建筑企业走出国门开展对外工程承包的传统市场。2011年,中国企业对外承包额为1034亿美元,其中阿拉伯建筑市场占据了较大的份额。广联达作为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取得优异的国内市场成绩的同时,也逐步践行走出去的发展策略。随着广联达纵横海外战略的提出,广联达希望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中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成为连接海内外建设工程行业信息化友好合作的交流纽带。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招投标监管处处长王玮致欢迎词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理事长刘哲致欢迎词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叙利亚 住建部法蒂纳 瓦塔尔(Fatiya Al Wattar)女士致开幕词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就国内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发表演讲

中阿建筑市场信息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与会代表合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