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私有云或许是解决这一难题的较佳方案。同时,私有云的实际优势也在企业IT实践中不断得到印证。您是否对企业云计算的具体应用兴趣倍增?微软私有云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平滑过渡到云计算时代,迎接云计算浪潮,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此,我们精心整理出微软私有云在不同行业的成功案例,为您带来更为直观的借鉴。

作者:张琎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微软云计算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琎) 如何全面提高企业的IT资源利用率是困扰企业已久的信息化难题,比如如何实现灵活快捷的应用管理,为企业降低运维与管理成本以应对企业日趋增长的应用需求,企业怎样高效管理应用已成为 IT 战略的新议题。私有云或许是解决这一难题的较佳方案。同时,私有云的实际优势也在企业IT实践中不断得到印证。您是否对企业云计算的具体应用兴趣倍增?微软私有云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平滑过渡到云计算时代,迎接云计算浪潮,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此,我们精心整理出微软私有云在不同行业的成功案例,为您带来更为直观的借鉴。

 行业:电子商务

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帮助凡客诚品大大缩短了新业务的上线时间,增强的自助式服务和IT资源提供,保证了业务的连续性和安全性,提升了业务系统可用性和 IT 资源利用率。电子商务行业,电子商务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商品的网上交易,但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除了要应用各种有关技术和其它系统的协同处理来保证交易过程的顺利完成,还涉及许多社会性的问题,比如仓储物流等。随着凡客业务量的加大,对其电子商务平台和IT基础架构不断提出新的挑战。凡客引入了基于微软Hyper-V和System Center 2012的私有云平台解决方案,大大增强了企业的IT基础架构,获得了更好的IT资源控制能力以及跨平台的兼容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IT系统对业务的响应速度。

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观看视频>>>>

 

 行业:跨国企业

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全面采用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构建起动态数据中心和无缝扩展的IT架构,高效整合了分别在网络各处的软硬件资源为最终用户提供IT,即服务ITaaS,基于Hyper-V的微软虚拟化解决方案成功帮助西门子完成了服务器的P2V整合与转化,实现了业务应用的平滑迁移。基于ITIL理念,微软活动目录和System Center的IT管理体系为西门子提供了全面完整的整合虚拟与物理平台的主动管理手段。

云的力量在西门子:不必管理位于全球各地的IT集群,只需购买或创建一个新的 IT 部门即可。西门子利用微软的Azure云平台,Azure是一个可扩展的全新架构,有编程模型,规定了员工角色和web角色。同时利用AZure的远程服务功能,可以管理西门子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43万员工及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观看视频>>>>

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观看视频>>>>

行业:金融证券业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通过评估,部署了基于Hyper-V和System Center 2012的微软私有云平台,利用SCVMM SCOM实现了近50%服务器的虚拟化,并且实现了服务器、网络设备关键应用的全面实时监控和报警,未来还将利用全新Service manager和Orchestrator进一步提升流程自动化和服务水平。

微软私有云成功案例视频精彩解读

观看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