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称裁员计划不影响在华市场研发投资

诺基亚称裁员计划不影响在华市场研发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亚太地区总裁奥利弗·皮埃什表示,尽管诺基亚刚刚宣布裁员等重组计划,但不会削减在中国市场的研发投资。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诺基亚 研发 裁员 Windows Phone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亚太地区总裁奥利弗·皮埃什(Olivier Puech)周三表示,尽管诺基亚刚刚宣布裁员等重组计划,但不会削减在中国市场的研发投资。

皮埃什称:“诺基亚已经决定,在产品研发方面,我们将继续在亚洲市场投入巨资。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不会削减产品研发投资。”

诺基亚上周刚刚宣布重组计划,包括在2013年底前裁员1万人。同时,诺基亚还发布盈利预警,称运营亏损远比此前的预期糟糕。此举导致至少10家投资银行下调了诺基亚目标股价。

当前,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面临着一系列新挑战,包括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厂商数量的增加,以及智能手机产品价格的下滑。

皮埃什称,基于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手机生态系统和应用的发展是诺基亚成功的关键。皮埃什表示,当前Lumia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取得积极反馈,销量也符合诺基亚预期。

相比之下,Lumia在西欧市场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未能弥补塞班手机销量下滑的影响。

皮埃什还指出,在中国,本地开发人员为Windows Phone开发的本地应用数量也急剧增长。皮埃什说:“我们相信, 除了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市场需要第三个生态系统。”

对于微软周一发布的Surface平板电脑,皮埃什称,我们认为这有利于诺基亚销售自己的Windows移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