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特曼:惠普将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裁员

惠特曼:惠普将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裁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周五在中国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惠普正在考虑裁员,但是不会在中国进行大规模裁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惠特曼 裁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周五在中国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惠普正在考虑裁员,但是不会在中国进行大规模裁员。

惠普目前正处于一个大规模调整时期,整合PC和打印机部门、企业设备和全球销售部门。惠特曼之前承诺,这些举措可以提高经营效率,而提高经营效率通常也是裁员的代名词。

有中国媒体向惠特曼提问了裁员的问题,惠特曼表示:“我们创造了投资研发、人事和客户支持的财力,必须着眼于如何使用这些资金。我们正在经历这一过程,任何一切都摆在桌面上。”

惠特曼随后承诺,惠普并不计划在中国大规模裁员。“我们每年在中国制造愈9000万台PC,我们拥有一个真正的制造基地,我们需要继续发展,”惠特曼称,“我们必须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我们长途跋涉来到这里,并带来了巨额投资。”她还同时暗示,不管即将发生何种裁员,规模并不“广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