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与北卡罗来纳州续签医疗补助服务合同

惠普与北卡罗来纳州续签医疗补助服务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续签一份价值1.22亿美元的合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4月18日消息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续签一份价值1.22亿美元的合同。惠普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为其提供医疗补助及心理健康计划的财务代理服务。

根据该协议,惠普将继续通过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对北卡罗来纳州的医疗补助管理信息系统(MMIS)进行管理。同时,惠普还将帮助北卡罗来纳州随时应对医疗行业中医疗补助与心理健康计划的变化。

近日,惠普帮助北卡罗来纳州将MMIS系统升级至HIPAA 5010标准电子交易代码,并实施了全国精准编码计划(National Correct Coding Initiative)。通过此次升级,北卡罗来纳州每年可节省约500万美元。惠普还帮助其部署了作为HIPAA简化管理标准的全国供应商识别码(National Provider Identifier),从而使北卡罗来纳州提高了计费准确性。

惠普帮助北卡罗来纳州对医疗补助与心理健康计划进行管理,每年帮助该州处理来自6万多家医疗服务供应商和170多万医保受益人的超过8千万次的医保索赔。

2011年末,惠普开始管理一项名为“北卡罗来纳州健康选择”的儿童医疗项目,每年涉及26万名医保受益人和3,500万次医保索赔,总金额约为3亿美元。通过管理该项目,惠普将帮助北卡罗来纳州在未来两年降低近2,500万美元的管理成本。

惠普将通过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设施为其提供包括预先审批核查、供应商服务及索赔处理等运营支持。此外,惠普还将委派供应商代表,并支持北卡罗来纳州的处方药折扣计划。这些支持计划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供应商的服务水平并降低成本。

 “在政策变化和预算的压力下,美国各州需要继续向医保受益者和医疗服务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美国医疗行业副总裁Susan Arthur表示:“通过此次续签合同,惠普将继续凭借其深厚的MMIS技术专长帮助北卡罗来纳州及时为医保受益人提供医疗补助和心理健康服务,同时降低成本。”

作为美国最大的医疗补助管理服务供应商,惠普为美国21个州提供了MMIS服务支持,每年处理近24亿次医疗交易,其中包括10亿次医疗索赔。惠普拥有丰富的全球医疗服务经验,涉及医疗计划、医疗服务供应商、政府及生命科学机构等多个领域。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2年6月4日至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