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软件能力介绍

IBM软件能力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坚持建立一个强大的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家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领先的软件能力,满足他们对于洞察力、创新力、优化力、协作力、敏捷力、安全力、移动力等业务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随着“智慧的地球”在感知化、互联化和智能化方面的不断进步,我们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据估算,78% 的CIO表示他们希望改善使用和管理数据的方法;而每日新增的多达 15PB的数据中,80% 都属于非结构化数据,这为他们了解和分析工作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压力——这些都是企业面临的真实现状,而想要解决这些问题,使企业运作变得更加智慧、成功应对这些挑战,企业需要更加智慧,并且能够渗透到业务各个角落的软件。

如今,软件已成为IBM的主要利润驱动力,也是公司持续转型的重要原因。从全球角度来看,软件集团已成为IBM内部增长最快、利润最高的部门,十年中业务收入翻了一番,利润增加了两倍,为IBM贡献了44%的利润。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胡世忠指出,IBM坚持建立一个强大的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家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领先的软件能力,满足他们对于洞察力、创新力、优化力、协作力、敏捷力、安全力、移动力等业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