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布Windows Azure云媒体服务平台

微软发布Windows Azure云媒体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NAB(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会展上,微软推出了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云媒体服务平台,该服务充分利用了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基础设施,旨在帮助客户和媒体公司创建、管理和向消费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的云媒体解决方案。

作者:编译/张德东 来源:ZDNet至顶网 2012年4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云媒体 Media Service 微软云计算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德东) 在NAB(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会展上,微软推出了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云媒体服务平台,该服务充分利用了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基础设施,旨在帮助客户和媒体公司创建、管理和向消费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的云媒体解决方案。
微软发布Windows Azure云媒体服务平台
“通过我们内部调查研究显示,视频流量贡献了当今互联网流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到2015年底我们预计这个数字增长到80%。”Windows Azure 应用平台主管Scott Guthrie说,“不是每个人都有技术专长和资金去建立媒体平台,Windows Azure云媒体平台可以使合作伙伴及时方便地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可用的云媒体服务。”

微软表示现在已经有十几个合作伙伴正在和微软的工程师合作以求直接整合将他们的服务到Azure核心业务和媒体服务平台之中。Windows Azure媒体服务提供第一方和第三方随时可用的技术并且提供对微软Smooth Streaming、HTTP Live Streaming和Flash媒体格式的技术支持。内容可以发布到微软和非微软平台,包括Xbox 360游戏机、Windows Phone手机、Windows电脑、iOS、Android和Mac OS设备。

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云媒体服务平台一些常见的用途

端对端工作流
完全在云端建立综合媒体工作流。从上传媒体、分发内容到媒体服务等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的各个阶段的需求,包括上传、储存、编码、格式转换、内容保护、递交发布等。

混合工作流
用工具和程序可以很容易整合您现在使用的Media Service。Media Service可以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单独调用,以便于整合与外部的应用和服务。

为Windows, Xbox, iOS和Android提供云服务
众所周知,创建、管理和提供不同种类的多个设备的媒体一直以来是非常困难的。Media Service可以做到这一点,平台支持的设备包括Xboxes, Windows Phone手机, Windows PC,智能电视,机顶盒, MacOS, iOS和Android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