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扎克伯格:改善移动和广告体验是今年首要任务

扎克伯格:改善移动和广告体验是今年首要任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他声称公司2012年的首要任务是改善移动和广告体验。

来源:赛迪网 2012年5月13日

关键字: Facebook 扎克伯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他声称公司2012年的首要任务是改善移动和广告体验。

他在Facebook为IPO铺路而进行的全国巡回路演的第一周对投资者说,将各种网络应用更紧密地整合到Facebook之中是今年的主要目标。

Facebook的IPO融资规模为106亿美元,超过了当年的谷歌;Facebook目前的市值达到960亿美元,超过了亚马逊。

扎克伯格称,Facebook今年的关键任务是改善移动应用,在社交网与其他网络应用之间建立起更强的联系,进而改善广告体验。

身穿灰色t恤衫和黑色长裤的扎克伯格在帕洛艾尔托市的Crowne Plaza酒店的演讲台上说,公司的移动应用才刚刚起步。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谢瑞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首席财务官大卫艾博兹曼(David Ebersman)也参加了路演。

扎克伯格称:“在未来的十年里,每一个消费者类别都应该转向以人为中心的模式。人们可以通过Facebook与其他人一起听音乐和看电视。”

华尔街一直担心Facebook能否从移动用户中获得收益,分析师普遍认为这对Facebook的长期成长至关重要,因为Facebook的核心广告业务的增长速度已经开始减慢了。

但那并未影响投资者追捧Facebook股票的热情,Facebook不仅仅是一家公司成功的案例,更是一种文化现象。据知情人士称,Facebook在最终确定IPO发行价的前一周已经达到了超额认购的状态。

Facebook周四宣布其IPO发行价区间在每股28美元到35美元之间,对应的公司市值在770亿美元到960亿美元之间。

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称,Facebook的整体广告业务发展良好,大多数广告客户都增加了开支。他们两人称,社交广告是Facebook开拓移动业务的重要工具。

扎克伯格还谈到了Facebook以10亿美元价格收购移动应用厂商Instagram的交易。虽然媒体报道声称这项交易只用了一个周末的时间就敲定了,但他解释说,在达成交易之前,他已经考虑了1到2个月的时间。扎克伯格称,自从4月初宣布这项交易以来,Instagram的用户数量已经由3000万人增加到5000万人。

Facebook的IPO标志着新一代网络公司挑战老牌互联网公司如谷歌和雅虎的一个分水岭,新老两代互联网公司目前正激烈争夺消费者的在线时间和广告开支。

Facebook的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B,该股可能会从5月18日开始挂牌交易。

据一位参加了Facebook路演的投资者称:“他们解决了各种难题,他们有着明确的远景规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