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测试最新必应搜索体验:用户反应两极化

微软测试最新必应搜索体验:用户反应两极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必应(Bing)团队正再次尝试对必应搜索体验作出改变,但这种最新的测试看起来会令用户感到混淆,因此未能赢得许多用户,至少从Twitter上的信息反馈来看是如此。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5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必应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必应(Bing)团队正再次尝试对必应搜索体验作出改变,但这种最新的测试看起来会令用户感到混淆,因此未能赢得许多用户,至少从Twitter上的信息反馈来看是如此。

微软必应团队发言人对此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收到了这些反馈,现正取消这种特性。”

在Chrome浏览器中用户会在新打开的单独标签中看到搜索结果

在Safari浏览器中用户会在新窗口中看到搜索结果

过去两天中的某些时候,微软开始测试一种新的必应搜索结果显示方式。接受测试的用户会在新打开的单独标签中看到Bing.com的搜索结果(在Chrome浏览器中),或是在新窗口中看到搜索结果(在Safari浏览器中)。微软官员称,这种变化只是一种测试,而且仅限于美国市场。但据必应搜索引擎的用户称,这项测试不仅限于美国市场,在其他许多国家中也在进行。

微软发言人称:“我们正在美国市场上测试一种新的主页体验。必应搜索引擎主页每天的使用量达数百万次,因此在我们将任何特性完全确定下来以前,这些特性都必须经历严密的测试和实验,以确保用户能获得尽可能最好的搜索体验。就目前而言,我们对此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

微软会定期对必应用户体验进行测试,有些时候的测试不会变成最终的改变,有些时候则会被整合到微软搜索界面的新版中。最新测试在必应用户中引起的回应呈现出两极化的趋势,有些用户非常讨厌这种新变化,其他一些用户则称其更喜欢保留搜索请求,在新的页面中显示搜索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