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于5月18日启动

“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于5月18日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的“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大赛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来搭建一个会计交流平台,加强会计交流,提高会计技能,同时向会计传递财务应用的新产品信息和应用技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11日

关键字: 畅捷通 财务 会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的“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大赛另辟蹊径,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来搭建一个会计交流平台,加强会计交流,提高会计技能,同时向会计传递财务应用的新产品信息和应用技巧。

“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将从5月启动到11月结束,11月18日展开总决赛,比赛将率先在有着深厚传统“麻将文化”的成都、重庆两大分赛区展开,最后两大分赛区择优PK决出冠军赛区。

比赛分为日赛、周赛、月赛、总决赛几个阶段。日赛在每周一至周五设置两个比赛时间段,分别为:午场12:30-14:00,晚场为20:30-22:00;周赛选在每周日的20:30——22:00;月赛则为每月的最后一场周赛后举行,层层选拔,层层PK,最终优胜者晋级总决赛。日赛和周赛都设置了50-1000元不等的奖品,进入总决赛的冠军赛区更可获得价值5000的大奖。比赛既充分考虑了会计工作时间紧张的特点,又增加了趣味性、观赏性,将吸引大批习惯了“脑筋工作”的会计工作者参加。

玩川渝麻将,品国粹文化!“财务通杯”#会计麻将大赛#重庆、成都赛区鸣锣开战在即,5000元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现在就抓紧时间报名参加赢取大奖!具体活动规则及详情请登陆“财务通杯”麻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mykuaiji.com/special/20120427/

同时,“四川麻将&重庆麻将谁是麻将文化传承者”的投票活动也同步在微博展开,两强相争你支持谁,马上登陆微博为你支持的赛区加油: http://weibo.com/1808947094/yi55YmfWJ

据介绍,企业财务人员的素质和业务水平对企业的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我国会计人数已经超过1200多万,会计们平时工作紧张、枯燥、辛苦,如何让庞大的会计人群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学习好新技能和小企业会计准则呢?本次活动正是本着服务会计,提升会计能力的目的举办的。

畅捷通财务通普及版是面向小型企业的资金、存货日常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财务软件,加强企业内部财务核算、税务管控、存货核算。畅捷通财务通全面支持即将实施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帮助小企业全面实现会计信息化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