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首届厦门会计“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启动

首届厦门会计“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日,首届面向财会人员的“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在厦门启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畅捷通在厦门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期服务小微企业信息化的服务商,本次活动重点在于支持厦门地区的小微企业,关爱小微企业。活动中不但穿插了产品培训、小企准则学习课件发放,还准备了大量会计用品、软件、数据安全设备等,以最优惠的价格向小微企业提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信息化 会计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日,首届面向财会人员的“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在厦门启动。博饼,是厦门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对历史的一种传承。闽南民间博饼活动盛行,人们期望通过博饼博一个好彩头,人们相信博中状元的人将赢得一年的好运气。

本次博饼大赛为期4个月,截止到9月底结束。大赛主要面向小微企业会计人员,目的在于借助传统博饼文化和形式,对小微企业会计进行一次信息化管理知识、产品、方法的集中培训,加快小微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步伐,更快应用即将实施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推动厦门地区的企业发展。

首届厦门会计“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启动

博饼游戏的基本规则:每会饼设“状元”1个,“对堂”2个,“三红”4个,“四进”8个,“二举”16个,“一秀”32个。全会有大小63块饼,含七九六十三之数,是个吉利数。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只要购买488元起的会计信息化相关产品,即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状元奖金从300元到30000元不等,状元王中王将有幸独揽30000元现金大奖。预计本次活动将吸引1500-3000名会计参加,间接覆盖人群超过两万。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期服务小微企业信息化的服务商,本次活动重点在于支持厦门地区的小微企业,关爱小微企业。为此,活动中不但穿插了产品培训、小企准则学习课件发放,还准备了大量会计用品、软件、数据安全设备等,以最优惠的价格向小微企业提供。

会计“状元王中王”活动得到了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也是畅捷通“520我爱小微企业”大型支持小微企业活动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