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CD:2015年40%亚太区员工将移动办公

ICD:2015年40%亚太区员工将移动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分析预测,到 2015年,亚太地区将有40%的员工实现移动办公。

来源:TechWeb 2012年6月25日

关键字: 移动办公 IDC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近期召开的2012年IDC亚太区企业移动应用高峰论坛上,IDC分析预测,到 2015年,亚太地区将有40%的员工实现移动办公。

此次论坛探讨了在IT消费化过程中产生的办公场所变化趋势,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收员工个人自备设备(BYOD)办公,这一趋势在企业IT政策方面也得到肯定和“合法”化。

IDC认为,以移动化、社会化、云计算以及大数据为核心支撑技术的第三代企业ICT平台时代即将到来,将在企 业中得到迅速普及。在中国,占全球近20%的手机用户以及超过30%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将为移动化在企业应用的 普及奠定坚实的用户基础。

据IDC的全球移动办公人数预测(2011-2015年),亚太区(不含日本)的8亿3870万员工将于2015年之前实现移动办公,占总数的40%,其中大部分员工将在办公室工作。

另,通过IDC对此次与会者的调研显示,58%的受访企业表示将个人自卑设备(BYOD)作为公司重要的策略方向,其中26%表示该策略将会在未来12个月实施。48%的受访企业认为员工生产效率提升是BYOD最重要的驱动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