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打造“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惠普打造“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年初推出针对电子政务建设的“绿色办公”解决方案之后,惠普再次发布帮助政府工作人员实现高效办公的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解决了政府部门在面对来自突发性事务处理、现场召开政府会议、移动续航能力等方面问题时的困扰。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政府 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特别针对政府政务繁杂且外出频繁的办公特点,推出了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无忧政务"解决方案延伸而来,通过整合惠普商务笔记本、惠普多屏解决方案、惠普超便携迷你投影机以及多种配件产品,解决了政府部门在面对来自突发性事务处理、现场召开政府会议、移动续航能力等方面问题时的困扰,有效实现了公务人员高效、便捷的移动政务应用。

"十二五"开元之年,中央政府颁布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该《测评体系》将群众对党政机关行政效能的满意度视为重要的考评标准。而如何打造高效、便捷的移动政务应用平台已经成为了各政府部门的当务之急。

政务化繁为简  惠普打造“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应用价值

为了帮助政府实现移动政务应用,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整合了一系列前端设备,包括惠普商务笔记本HP Elitebook 8460p、HP ProBook 6460b、惠普多屏显示解决方案、惠普超便携迷你投影机、惠普12芯长效电池等,帮助政府部门落实"高效行政"的发展目标。

突发性事务处理:

笔记本电脑由于其可随身携带的特点,成为了政府人员移动办公、处理突发性事务的基础性产品,而便携性、高效性、安全性、耐用性等方面一直是政府工作人员关心的重点。为了满足这种需求,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除具备轻便易携带、使用时间长等特点外,还将提供服务器级别的安全保护;而在搭载HP Power Assistant、HP QuickWeb等软件后,使用者可以在关机状态下在10秒内连接至互联网,充分满足了移动政务的高效性、便捷性需求。

多任务处理: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还针对政府政务变得愈发繁杂的趋势,以及使用者需同时处理多任务、接收多信息的需求,提供了多屏解决方案——政府用户只要拥有一台HP EliteBook 8460p,或是HP ProBook 6460b,就可以将其连接到原有的多个显示器上,基于惠普商务笔记本的强劲CPU和多头显卡,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实现多屏显示。该解决方案最多可同时支持5个外置显示器以及笔记本显示屏的并发应用,不仅有效的防止了多任务切换所引发的低效率、高失误等问题,还很好的控制了设备购置成本。

现场召开会议及续航挑战:

另外,政府还面临着现场召开政府会议及移动办公续航能力等方面的挑战。在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中,"轻灵、小巧"的超便携迷你投影机在保障清晰投影效果的前提下,重量不超过1公斤,大小则如手掌一般,极易携带;而12芯长效电池则为笔记本电脑提供额外的最多10小时的使用时长,使得笔记本总使用时长超过24小时。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邵冬指出,"十二五期间,政府职能将进一步发生转变,政务工作也将向着更高效、更绿色的方向迈进。在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惠普产品以其实用性有效的解决了客户在高效政务、便捷政务上的需求,为政府部门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上提供了强大助力,相信这也将为政府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