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一部Android终端设备为谷歌贡献10.32美元收入

一部Android终端设备为谷歌贡献10.32美元收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财经类网站Seeking Alpha研究人员埃里克·约翰萨(Eric Jhonsa)表示,一部Android终端设备在有限的生命周期内将为谷歌贡献10.32美元收入,今后还有望继续提高。

来源: 赛迪网 2011年7月11日

关键字: Android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来自美国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估计,谷歌2010年通过Android用户获得的收入约为人均5.9美元。假设Android用户的平均设备更换周期为21个月(这是全美手机用户的标准更换周期),那么每名Android用户在其Android手机使用期内平均为谷歌贡献10.32美元。

根据分析来看,每名Android用户给谷歌创造的收入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用户人均购买了多少应用或内容;用户人均看到和点击应用内置广告的频率;用户人均点击谷歌搜索广告的频率;营销人员对Android用户人均赚钱效应的认可程度等。

总之,由于Android终端设备目前的日均激活量为50万部(照此计算,每年为1.82亿部),而且这一数字仍在增长,因此即使该系统及其核心应用采用免费模式,仍可以为谷歌带来可观的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