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SA(R)大会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征集演讲主题

RSA(R)大会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征集演讲主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R)大会宣布,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将于2011年11月2日到3日在北京举办RSA(R)大会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即日起,论坛组委会正式向国内外的全球信息安全专家广泛征集演讲主题。本次论坛将设五个分论坛,分别是:安全应用与开发、密码学与安全架构、黑客与威胁、移动与网络安全、可信与云计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1日

关键字: RSA 黑客 威胁 云计算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RSA®大会宣布,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将于2011年11月2日到3日在北京举办RSA®大会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即日起,论坛组委会正式向国内外的全球信息安全专家广泛征集演讲主题。本次论坛将设五个分论坛,分别是:安全应用与开发、密码学与安全架构、黑客与威胁、移动与网络安全、可信与云计算。

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信息安全盛会。2010年10月首次举办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工业与信息化部有关主管领导亲自到会进行主题演讲;近50名演讲嘉宾中,一半左右是RSA大会上受到好评的外籍演讲嘉宾,另一半是处于中国信息安全前沿的专家和企业界人士;报名参会者非常踊跃。

在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演讲,可以传播演讲人的创新想法、最新尝试和成功经验;可以推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指南的不断拓展和广泛应用;可以极大地提高演讲人的专业声望。

提交演讲方案请到论坛官方网站:www.rsaconference.cn。演讲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31日,建议提前下载并阅读报名文件,以便进行相关准备。

RSA大中华区总经理江永清说,“RSA®大会2010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取得巨大成功,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希望让这一大会在中国成为信息安全界最受尊敬的大会,为中国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作出更深入的贡献,进一步促进信息安全领导者之间的国际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