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发布iPhone版SecurID软件令牌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4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 ZDNet安全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身份认证 RSA Windows
2009年9月27日 – RSA,EMC (NYSE:EMC)信息安全事业部日前发布了为iPhone设计的RSA SecurID软件令牌。

  2009年9月27日 – RSA,EMC (NYSE:EMC)信息安全事业部日前发布了为iPhone设计的RSA SecurID软件令牌。通过RSA SecurID软件令牌,iPhone将具有RSA SecurID认证器功能,提供方便又具有成本效益的双因素企业应用和资源认证服务。现在,RSA SecurID软件令牌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此外,所需要的RSA SecurID软件令牌种子以及RSA的认证管理器——RSA SecurID 系统软件都已在全球上市。

  如需查看本新闻稿多媒体版,请访问:

  www.RSA.com/go/press/RSATheSecurityDivisionofEMCNewsRelease_72209.html

  “我们公司使用iPhone的人对正推出的RSA令牌反馈非常积极。我们的员工总是把iPhone放在身边,而不想随身携带硬件令牌。”JM 家庭企业公司(JM Family Enterprises)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ajeev Ravindran说,“RSA的智能手机软件令牌,我们已经用了很多年,所以,转向支持iPhone的决定很自然。新的令牌部署简单,且易于使用。”

  为iPhone设计的新型RSA SecurID软件令牌每60秒变换并产生一次性密码,以便实现对企业应用程序和资源的安全访问。该解决方案是RSA现有各种身份认证方法的补充,基于风险、成本和方便性确保访问系统、资源或信息的身份,RSA为客户提供又一种身份认证选择。通过从App Store快捷下载,软件令牌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安装进用户的iPhone。只需轻轻一触,用户就可以启动应用程序,由IT组织提供唯一的软件令牌种子,从而创造了便捷、安全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身份认证器。

  “iPhone手机正日益渗透到企业,正在用作标准的商业工具。该产品的发布符合IT消费化趋势。企业需要适应这些新设备,同时保持其现有系统的安全”,企业管理协会安全和风险管理部管理研究主任Scott Crawford说,“它产生了一个机会,既用iPhone做强身份认证,又产生具有成本效益的资产。”

  RSA SecurID软件令牌的使用能为组织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因为它们不需要任何物理运输。并且,如果iPhone丢失,软件令牌可以吊销并自动重新部署,不需要更换。此外,将软件认证器放在iPhone这样的业务关键设备上,减少了丢失与遗忘的令牌数目,从而减少了昂贵的技术支持电话支出。

  “推出业内部使用的iPhone版RSA SecurID软件令牌,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身份认证方法的创新和多样化选择。”RSA产品营销副总裁Tom Corn说,“由于没有‘一刀切’的安全解决方案,RSA提供了全系列的身份认证方式来认证和存放凭据,实现成本、最终用户方便性和安全性的平衡。”

  供货

  RSA SecurID软件令牌应用程序现已上市,可从iPhone和iPod touch的App Store或www.itunes.com/appstore/上免费获取。所需要的RSA SecurID软件令牌种子已全球发售,可以从RSA及其RSA SecurWorld渠道合作伙伴网络获取。iPhone版RSA SecurID软件令牌适用的对象是,已经部署了RSA主要软件组件——RSA认证管理器的企业用户。

  关于RSA SecurID

  RSA SecurID拥有25年的创新历史,是市场领先的双因素认证系统,被全世界三万多个组织采用,用户数超过4千万。RSA SecurID技术是由广泛的硬件和软件认证器组成,用于防止对企业应用程序和资源非法访问。RSA SecurID令牌为最终用户提供一次性密码,每60秒改变一次。它的软件引擎(RSA认证管理器)可以支持的用户数以百万计,并已经与350多种产品集成。RSA SecurID身份认证器有:硬件令牌、含智能芯片的混合身份认证器、按需短信令牌、为iPhone和黑莓等智能手机设计的软件令牌、为微软Windowst和Mac OS X台式机设计的软件令牌,以及互联网浏览器工具栏令牌。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ZDNet网友
2011-03-18 14:57:01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9:14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8:00
ZDNet网友
微软应该对自己的用户负责,如果用户完全使用xp升级微软win7,为什么要付出这样麻烦的代价?都是微软出品软件,且都是利用该软件获取信息以及处理文字、多媒体功能,微软应该尽可能方便用户!虽然有时候这样的请求也许跟不上时代技术发展的脚步,但是微软不要以此为借口,认为一切都理所应当,就不可以方便用户。还是要尽力,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商业不正是讲求有商道吗!至少做人需诚实守信,尽可能帮助用户顺利、安全转换操作系统、各种必须软件功能尽可能兼容以及信息尽可能的少丢失!虽然这很大程度仅仅取决于微软等计算机专家、工程师的自我自律约束,我们普通用户恐怕很难知道微软究竟仅了多大力量为用户考虑,但是我相信真相会有被发现的一天,无论多久远。 微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类似“掌握魔方”操作特别出神入化的公司。几乎奠定了电脑主要的“规则”,但是,我却相信不久将来我们会发现,电脑依然是非常有限的一个小系统而已!随着我们新的关键材料认知突破,电脑系统会真正被另一个革命性新电脑系统所取代,不要以为我这样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不可实现,我却认为很有可能,只看这样的情况发生究竟是快还是慢,是早还是迟!变成历史的小玩具之后的电脑系统,微软会留下良好的历史声名吗?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我爱佛祖
2010-02-03 13:52:55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