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CloudStart包加速私有云部署

惠普CloudStart包加速私有云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0日惠普公司公布了CloudStart,包括硬件,软件,和咨询服务,旨在加快建设私有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8月30日惠普公司公布了CloudStart,包括硬件,软件,和咨询服务,旨在加快建设私有云。

CloudStart由惠普云咨询服务提出,其将会运用公司的云服务自动化工具,这种云自动化装置可以帮助公司安装云装置并且为管理云应用程序提供自动工具。“CloudStart也会应用云自动化工具的存储服务器和刀锋型服务器”,惠普在声明中表示。

惠普公司表示,惠普CloudStart允许一个企业在30天内构建出一个私有云。

开展云可以使用多种方法:依靠云服务提供商,或者建立一个内部的云,或者是运用两者的结合体。后者通常被命名为混合云。

上周,惠普收购了管理工具供应商StrataviaStratavia正好可以帮助惠普的IT部门通过有效的路径解决混合云的问题。

惠普公司表示,私有云的优化程序是传统的数据中心到云的自然演化,接下来便可到达混合云环境。

CloudStart包现在已经在亚太地区和日本地区发行,并且初步计划今年十二月份在世界其他地方发行,惠普表示,但是它并未给出相关的价格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