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Dell收购3PAR HP高价截断

Dell收购3PAR HP高价截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HP宣布将以16亿美金的高价收购3PAR。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3par 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HP宣布将以16亿美金的高价收购3PAR。

      而在一周前,DELL曾欲以1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3PAR,HP的出价高于Dell约5亿美金,在Dell收购价基础上上涨33%。此前Dell开出的11.5亿美元的收购价已经在3PAR的股票市值基础上上涨了87%。

  3PAR的产品线集中在中高端FC SAN领域,Dell收购3PAR则能够完全填补此项空白,构建起一条完善的存储系统产品线,从而向顶级数据中心存储供应商演变,并初步具备与HP、IBM、HDS甚至EMC一争高下的实力。

  HP此前已经有了相对较完善的存储系统产品线,EVA系列已经较好的覆盖中端FC SAN存储系统,高端则OEM HDS公司的高端存储USP系列来满足用户需求。3PAR Inserv存储系统实际上与HP EVA系列面对的市场范围完全重合。只不过,3PAR的存储系统采用了集群Scale out架构设计,与HP EVA传统Scale up仍然可互为补充,为中端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3PAR对于两家厂商的产品线补充意义,无疑和Dell现有的产品线能更好的融合,对HP而言则意义不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