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数十位软件开发大腕将云集IBM Innovate 2010论坛

数十位软件开发大腕将云集IBM Innovate 2010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Innovate 2010"将在深圳(8月24日)、北京(8月27日)两地举办。将有来自美国和欧洲的45位IBM软件开发专家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大会,其中在系统领域的开发专家就有13位,在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19日

关键字: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大会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以"开发有道,创新'智'造"为主题的IBM 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Innovate 2010将在深圳(8月24日)、北京(8月27日)两地举办。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Rational总经理夏然在该论坛的会前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今年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在深圳的会议将有七八百人参加,在北京的参会人数将达几千人。IBM全球每年越来越重视大中华地区的发展,今年将有来自IBM美国和欧洲的45位软件开发专家参加中国的"Innovate 2010"大会,其中在系统领域的开发专家就有13位,在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

 IBM 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将在深圳北京举办

夏然表示,已经举办了多年的"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从今年开始也称作"Innovate 2010",Rational自从2009年在全球收购了Telelogic之后,已经不仅仅提供Jazz平台,还增加了嵌入式系统这一重点内容。智慧城市、智慧地球的建设都离不开嵌入式系统的解决方案。本届大会将特别针对电子汽车航空行业的嵌入式系统设立专场。

据悉,在本次Innovate大会上,Rational将带来新的软件和服务,如产品集成管理、行业框架,以及支持云环境的Rational部署平台等,帮助客户设计和交付引领机械、电子和数字技术融合的先进产品。与此同时,Rational也将介绍在支持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中国各地软件园产业发展、中国软件产业可持续成长等领域的策略及能力,分享上述领域IBM在全球和国内的成功案例。此外,来自美国等地的合作伙伴还将进行增值解决方案的展示,大会还设立了IBM中国实验室的现场演示与体验专区,并将举办"软件工程健康诊所"现场办公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