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

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用户搜索某个餐馆、乘车路线时,搜索结果中会融入用户的位置信息。目前,此定位功能支持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平台。

来源:TechWeb 2011年7月11日

关键字: 百度 定位 L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

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百度移动搜索推出定位功能,用户搜索某个餐馆、乘车路线时,搜索结果中会融入用户的位置信息。目前,此定位功能支持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平台。

随着移动终端整体的快速发展,用户越来越习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地图搜索等应用,LBS作为新兴的定位元素其移动化特征也越来越明显。通过移动框计算,百度通过将高端定位功能与移动搜索相结合,为用户呈现便利、符合需求的搜索结果。

除了餐馆查询信息,百度移动搜索还将提供智能路线查询,帮助用户选择最优化的交通路线。此外,百度移动搜索还提供公交车查询、路线走向、公交车早晚班时间等信息。当用户搜索某趟公交车时,搜索结果会列出这趟公交车的上下行途径路线、首末车时间和路线图等信息。

百度无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演进和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移动框计算'成功实现了'框计算'架构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延展,以移动框计算为首的百度移动开放平台,将是未来百度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点,也更加完善了百度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