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度微软合推英文搜索 分析师称影响有限

百度微软合推英文搜索 分析师称影响有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已与微软合作,必应成为百度英文搜索的承担引擎。不过,一些分析师却怀疑百度的英文搜索需求。香港瑞士信贷分析师Wallace Cheung说:“这是好事,但我认为它对百度的影响非常小。我认为通过百度进行英文搜索的人会很少。人们一般通过Google进行英文搜索。”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7月5日

关键字: 百度 微软 必应 Google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百度已与微软合作,必应成为百度英文搜索的承担引擎。微软由此扩大了在网络市场影响力,百度也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

不过,一些分析师却怀疑百度的英文搜索需求。香港瑞士信贷分析师Wallace Cheung说:“这是好事,但我认为它对百度的影响非常小。我认为通过百度进行英文搜索的人会很少。人们一般通过Google进行英文搜索。”
 
百度周一宣布,其英文搜索将直接指向微软的必应(Bing)搜索引擎,不过,搜索结果仍将在百度网页上显示。
 
百度在中国搜索市场占有80%的份额,必应在中国的份额非常小,而Google退出中国后,仍占有一定搜索市场份额。Net Applications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全球来看,Google搜索市场份额大约为84%,雅虎为6%,必应4%。
 
据悉,微软和百度的合作将从今年底开始,此前,百度与微软已在移动平台进行了合作。
 
为了在其核心的搜索业务之外进行扩展,百度已经开展了移动与社交网络建设。百度还有日文搜索服务。
 
Greenlight搜索引擎营销公司首席运营官Andreas Pouros认为,百度与微软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利,他说:“必应可以从中国市场获得更多收入,百度获得了国际化发展的动力。”
 
去年,百度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收入为12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78%,微软2010年全年的网络广告收入为19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