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AP运输管理软件8.0全球上市

SAP运输管理软件8.0全球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运输管理软件8.0版已正式开始提供给全球客户使用,巴基斯坦Abudawood集团、意大利Artoni集团、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美国C.H.Guenther公司和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Owens Corning)已经成为该软件的第一批客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4日

关键字: SAP 物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4日消息  SAP日前宣布,该公司的运输管理(SAP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软件8.0版本已正式开始提供给全球客户使用。这一最新版本于今年4月推出后,拓展了原有SAP运输管理软件的物流和执行功能。巴基斯坦Abudawood集团、意大利Artoni集团、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美国C.H.Guenther公司和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Owens Corning)已经成为SAP 运输管理软件8.0的全球第一批客户。这些公司期望通过这一全新部署,改善客户服务、降低物流成本,同时更好地管理跨越整个供应链的全球货运中的复杂状况与合规问题。

对于那些通过全球供应链网络进行原材料、零部件和制成品运输的货运商和物流服务供应商来说,商业运输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而SAP 运输管理软件能够帮助这些公司高效、快速、准确地协调货物运输。它所创建的应用环境不仅能简化运输流程、实现流程自动化和关联性,同时还可以改进订单的管理、规划和整合,优化出入境货运。另外,它又能随时考虑到实际运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限制因素、成本和罚单等。

巴基斯坦Abudawood集团是一家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的销售及分销服务提供商,其首席信息官Hazem Mohammed El Banna说:“借助SAP运输管理软件,我们能够更好地调配100辆规模的车队、管理数目众多的承运商、降低订单处理成本和库存成本,同时改进了所有订单的可见性和交付状况。我们部署的SAP 运输管理8.0系统已于几周前正式上线。该系统的实施时间不到四个月,进展得十分顺利。由于Abudawood集团主要在新兴市场开展业务,我们需要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快速、灵活地为客户交付货物,同时又可以简化员工操作,管理当地市场的复杂状况与合规问题。”

SAP 运输管理软件8.0版本的优势还包括:能够实现运输招标、执行、追踪和结算流程的自动化,同时确保企业遵守国际贸易规则,服从针对危险物质处理的规定。除了经济收益之外,8.0版本还能够帮助全球运输业中的企业、人员和流程实现更卓越的运营,全面改善运输运营以往所产生的全球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