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与宁波高新区合建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

IBM与宁波高新区合建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与浙江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双方确定在宁波高新区建设宁波国际智慧物流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同时,IBM也宣布计划成立IBM宁波开发中心及IBM中国开发中心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物流 IBM 智慧物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8月9日,IBM与浙江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双方确定在宁波高新区建设宁波国际智慧物流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同时,IBM宣布计划成立IBM宁波开发中心及IBM中国开发中心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中心。

根据双方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国内外领先的智慧物流软件与信息外包产业基地,双方将推进IBM中国智慧物流中心落户宁波高新区。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产业园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与建设;共同建设和运行物流相关的平台和一系列培训计划等。

宁波是中国南方地区重要的物流节点城市。2009年4月,国务院发布《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明确宁波为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并建设以上海、南京、宁波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物流区域。

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表示,基于对全球业务拓展和中国产业布局的战略考虑,经过多次实地调研,IBM计划成立宁波开发中心,着重智慧物流软件的开发。这将是继北京、上海、西安之后IBM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四家开发中心。

IBM中国开发中心(IBM China Development Lab,CDL),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年多发展,CDL目前拥有5000多名员工,并跃居成为IBM全球规模最大的软件开发中心。IBM中国表示,CDL已经成为跨国公司在中国最大的软件开发中心。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秀良表示;“宁波方面将提供各方面的扶持,其中包括资金、服务上的支持,此外还有各项政策上的优惠,这种支持包括方方面面。”

IBM软件集团中间件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拉布朗克(Robert J. LeBlanc)表示,“宁波在中国具有很强的物流优势,IBM希望把在宁波的智慧物流经验拓展到全球。IBM软件集团毫无疑问也会加大在中国投入,IBM在中国的投资回报正逐年增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