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DC:Android刺激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50%

IDC:Android刺激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软件频道讯)根据IDC统计数据表示,在Android手机厂商大力推动下,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300万部,较去年同期4190万部出货量增长 5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IDC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根据IDC统计数据表示,在Android手机厂商大力推动下,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300万部,较去年同期4190万部出货量增长 50%。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83亿部,较去年同期7680万部增长54%。今年第二季宏达电和三星同比增幅最高。IDC发布的10大手机厂商中,有4大手机厂商主要出售Android智能手机,其同比增幅均远超 100%。按出货量计算,宏达电第二季Android手机出货量最高。

IDC全球手机跟踪项目高级研究分析师凯文·雷斯蒂沃(Kevin Restivo)说:“上季度与Google关系密切的新兴智能手机提供商宏达电获得更多份额,主要得益于更多消费者青睐智能手机、尤其是Android 智能手机。”

IDC手机技术与趋势团队的高级研究分析师雷蒙·拉马斯(Ramon Llamas)说:“今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继续呈爆炸性增长,为2011年开创一个新的好起点,今年除发布大量新款智能手机外,数款升级后的操作 系统也值得期待。黑莓和Symbian^3升级后还将为用户提供熟悉的体验,Windows Phone 7也将呈现全新面貌。新款设备和操作系统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终端用户对其认可预示着智能手机市场在2011年之后还将继续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