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针对三种典型应用定制工作负载优化系统

IBM针对三种典型应用定制工作负载优化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针对事务处理和数据库、商业智能和分析、业务流程管理这三种不同类型的应用推出相应的工作负载优化系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DB2 WEBSPHERE 智慧系统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文/蒋湘辉)8月5日,在“IBM智慧系统巡展”北京站活动中,IBM信息管理软件首次深入解读了IBM“智慧系统(Smarter Systems)”战略,并宣布针对事务处理和数据库、商业智能和分析、业务流程管理这三种不同类型的应用推出相应的工作负载优化系统。

针对事务处理和数据库工作负载,IBM主推包含基于Power 7的WebSphere应用服务器以及DB2 pureScale应用系统来提供高扩展性、高可用性的系统;针对商业智能和分析工作负载,IBM则主推智慧分析系统,该系统应用了IBM的分析软件、数据仓库、硬件和服务器产品,能提供更快的检索性能以及针对数据库、数据仓库的深度压缩;针对业务流程管理工作负载,IBM则主要提供了面向使用者的多样化工具,结合了IBM业务流程管理(BPM)与Power 7服务器。通过针对不同工作负载而定制的工作负载优化系统,用户可以更加迅速地从海量数据中析取重要信息,预测新兴商业趋势,抓住机遇并避免风险。

多伦多IBM 加拿大实验室分布式数据服务器和数据仓库开发部副总裁Salvatore Vella表示,通过应用IBM智慧分析系统,优化工作负载后,分析运行商业智能的速度可提升3倍。同时通过数据压缩技术降低存储成本,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还可节省50%。

Salvatore Vella还告诉ZDNet记者,IBM在工作负载优化系统领域已连续四十多年保持领先地位。IBM在微电子研发和软件集成领域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并在部署这些系统以解决特定行业难题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Salvatore Vella表示,早在20世纪50~50年代,IBM就推出了基于IMS和s/360的事务处理与数据库系统和TPF航空订位系统;70~80年代,IBM推出了DB2和s/370系统以及System 38和AS/400集成应用与数据服务;90年代,IBM推出了IMS、CICS以及DB2  Parallel Sysplex等高可扩展的应用及数据服务;进入21世纪,IBM则推出了智慧分析系统、DB2 pureScale、Edge Sever以及和Datapower等产品,分别覆盖高可扩展的商业智能和关系/XML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Web应用服务、XML和Web服务应用系统等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