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童煜玲:四个放大器让技术跟上业务的脚步

童煜玲:四个放大器让技术跟上业务的脚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动态、虚拟化、互联互通和弹性等四大“放大器”核心技术,可以从应用基础架构到SOA层面帮助企业在技术方面更好地跟上业务的步伐。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WEBSPHERE Cast Iron IBM IMPACT动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文/蒋湘辉)  7月14日,以“洞察、交互、优化”为主题的IBM  IMPACT 2010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IBM中国开发中心WebSphere开发总经理童煜玲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运营模式要变,流程为要,而技术是关键。IBM在动态、虚拟化、互联互通和弹性等四大“放大器”核心技术,可以从应用基础架构到SOA层面帮助企业在技术方面更好地跟上业务的步伐。

 

享受迅雷会员服务 体验高速在线点播

童煜玲在演讲中详解了四个技术放大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和放大器相关的IBM最新产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7、WebSphere  CloudBurst、Cast Iron和WebSphere  DataPower XC10。

在“动态”方面,童煜玲表示,利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7版本的功能包,可以让不同版本的XML共存,让客户的会话信息不再需要复制,用一个共享库,根据组件的需要实时调用需要版本的XML解析器。

在“虚拟化”方面,利用WebSphere  CloudBurst测试环境,可以帮助用户从一无所有的IT环境部署好包括DB2在内的所有系统,整个过程从过去的三个小时缩短到现在现在只需要的十几分钟。另外,虚拟化带来的好处是改进了质量并且降低系统复杂性。童煜玲表示,虚拟化可以帮助用户最大化的利用软硬件资源,甚至还有人力资源。目前70%的人力都花费在维护现有系统上,而使用云模式后会降低很多人力预算。

在“互联互通”方面,童煜玲表示,IBM新的收购Cast lron会理解上万个API、数据模式、工作流和应用流,Cast Iron对流行的套装软件和SaaS提供商都有非常好的支持。她表示,当企业有新的业务时,可以有多种方式搭建新的应用。第一种是用户自己动手构建、运行和维护核心应用;第二种方式是购买一些像SAP那样的商用套件;第三种方式是可以直接和商业伙伴进行B2B的连接;第四种方式是采用类似于Salesforce那样的SaaS服务。用户在多种方式上的不同应用也会给互联互通带来很大问题,而Cast lron将解决用户在API方面遇到的各种互联互通问题。

在“弹性”方面,童煜玲表示,根据一个分析公司做出的研究,如果一个Web用户的响应时间延迟一秒,页面的浏览率会减少11%,客户转化率减少7%,客户满意度还会下降16%,而客户满意度的下降带来另外一个问题——客户会去打电话到呼叫中心寻求支持,这会带来成本的增加。而WebSphere  DataPower XC10通过硬软结合的模式为用户的IT架构增加了更大弹性,缓存能力可以高达200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