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收购云应用整合商 整合SaaS只需数天

IBM收购云应用整合商 整合SaaS只需数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收购进一步提升了 IBM WebSphere在提供业务敏捷性方面的优势。IBM 的客户在数天内就能快速灵活地完成 SaaS 和云应用整合,投入较低的成本即可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智慧动态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IMPACT 2010大会上获悉,IBM已经成功收购“软件即服务 (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 和云应用整合供应商Cast Iron Systems公司。Cast Iron Systems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Mountain View,该公司自 2001年起已经在全世界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完成云应用整合。此次收购进一步提升了 IBM软件集团应用与中间件整合品牌WebSphere在提供业务敏捷性方面的优势。得益于Cast Iron Systems 公司的加入,IBM 的客户在数天内(而不是数周或更长的时间)就能快速灵活地完成 SaaS 和云应用整合,投入较低的成本即可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全球业务环境中,许多公司都意识到需要降低复杂性和成本,以便提升业务敏捷性。为此,许多公司正在使用 SaaS 或云计算模型访问关键业务应用。分析师预期,到 2013年,SaaS 的全球收入将增加至 160亿美元。企业充分利用 SaaS 的关键在于整合,使基于云的新应用与运行在数据中心的异构系统协同工作,取代过去开发代码这种耗时低效的方式。

IBM WebSphere是业界领先的应用与中间件整合品牌,能够帮助组织整合组织内部应用以及组织之间的应用。组织可以使用 Cast Iron Systems 公司数百个预建的拓扑模型,避免自行开发代码,实现简单且快速的应用整合。组织还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成本方案,按需租用各种物理设备、虚拟设备和云业务。

IBM 和 Cast Iron Systems 公司将继续推动 SaaS 和云计算的发展,以期为客户带来更广泛的业务价值,帮助应对当前动态业务网络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