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林鸿昱:IBM在中国已积累上百家SOA成功案例

林鸿昱:IBM在中国已积累上百家SOA成功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4日,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林鸿昱在在北京召开的IMPACT 2010大会上表示,目前国内SOA成功案例已超过上百家。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20日

关键字: SOA IBM 智慧动态 IMPACT动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文/蒋湘辉) 7月14日,以“洞察、交互、优化”为主题的IBM IMPACT 2010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林鸿昱在致开幕辞中表示,经过 2005~2009年五年的运转,IBM成功地把很多国外有效的SOA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带入中国,目前在国内已经累积了上百个成功案例,覆盖了政府、金融、电信、交通、电力以及中小企业等不同行业。


IBM发布企业智慧运作新举措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林鸿昱(摄影 蒋湘辉)

林鸿昱在回顾IBM SOA的理念和实践历程时表示,6年前,SOA的概念还处于萌芽和发展期,用户对SOA普遍带着学习和怀疑的态度;此后IBM提出了从观念、理念、技术、解决方案到实践等“五个导入”SOA方式,协助中国的IT跟业务能够有效的整合。经过一年的实践,IBM从IT的规划和IT运作理念入手提出了业务解决方案BPM,让从事IT运作的主管能够有效地协助企业把IT融入到企业的决策方案跟企业的流程里面,让IT能够比较成功的协助企业做转型和运作。到了2009年,IBM发现只帮助企业做转型还是不够,需要让大企业能够把IT变成一个战略手段,于是提出用SOA让企业更敏捷、更智慧的运作。林鸿昱还表示,IBM在对SOA深入理解的过程中,还通过收购了多家企业,增强自身的能力。2010年,IBM综合过去的经验提出智慧运作型的企业的三个要点,就是洞察、交互和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