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宣布iPad本周五将在9个地区上市

苹果宣布iPad本周五将在9个地区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宣布本周五iPad将在澳大利亚、比利时、香港、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新加坡、墨西哥等9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20日

关键字: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宣布本周五iPad将在澳大利亚、比利时、香港、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新加坡、墨西哥等9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消费者届时可以通过苹果专卖店或其它授权经销商购买iPad到产品。

  苹果公司的这一举措有助于快速增加iPad的销售量。截至6月,苹果在80天里已经销售了三百万台iPad,并有11,000种不同的iPad应用软件。5月31日苹果公布的iPad销售量为两百万台。

  此外,苹果在6月份的iPad销售量到底有多少,这个答案将在明天苹果发布它的 2010年第二季度业绩时揭晓。苹果还宣布iPad会于年底在另外一些国家上市,具体销售渠道和价格会在以后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