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巧设McAfee防火墙 驱逐恶意ping入的IP

巧设McAfee防火墙 驱逐恶意ping入的I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常上网冲浪的朋友有时会有这样的感受,网络连接正常,以及其他软件的使用都一切正常,但网速却越来越慢,特别是校园网用户,或者是小区局域网等用户。下面来看一下McAfee控制面板页面,图一中点击Internet和网络标签,右边显示防火墙保护界面,点击高级进入。

作者:张林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19日

关键字: 软件 McAfee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常上网冲浪的朋友有时会有这样的感受,网络连接正常,以及其他软件的使用都一切正常,但网速却越来越慢,特别是校园网用户,或者是小区局域网等用户。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何不装个ARP防火墙试试!你会发现,ARP防火墙的小红盾在不断的闪动,提示有外来广播,或者冲突,非法的恶意ping入。那为什么电脑上的杀毒软件没有提示有ping入呢?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通过设置McAfee防火墙来保护你的系统安全。

  McAfee下载:迈克菲防病毒+防火墙组合装 免费3个月版

  下面来看一下McAfee控制面板页面,图一中点击Internet和网络标签,右边显示防火墙保护界面,点击高级进入。

图一防火墙设置

  下图二,选择左侧的禁止的IP标签。

图二禁止的IP

  图三界面内添加ping入你系统的IP,点击添加进入。

图三添加禁止IP

  根据具体ping入IP的情况,如果是单个IP反复ping,就选择单个地址就可以了,如果是ping地址显示为动态变化的,只需选择范围标签。如下图四。

图四单个的IP禁止

  以表现为动态变化的IP地址的ping入,入下图中,可选的过期时间。描述中可备注明该IP段的地址都是那种类型的ping入方式。

填写IP地址

禁止的IP列表

  现在,我们可以保存确定退出了。你可以感受一下,当你添加了这个设置之后,再看看外IP的ping入情况。

  小结:通过区域性的联网方式,连入公网的过程中,因为大量网络上的用户集中在一起通过大型的交换机或者路由连接进入公网。往往会出现由于部分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的不规范行为,而发生对外发出攻击或者冲突。McAfee进行了此设置,将会发挥ARP防火墙的效果,有效抵挡非法IP的ping入问题,而McAfee此项功能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像ARP防火墙那样在设置强度过高的情况下,很容易地将小区广播反弹给网络上的其他用户。而McAfee旨在保护电脑用户本身,不会造成对网内其他用户的反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