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cAfee自带维护工具 呵护系统无微不至

McAfee自带维护工具 呵护系统无微不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Afee工具面板  打开McAfee控制面板,选择版内的工具标签,显示有下图的项目,维护计算机和shredder,以及系统还原是比较实用的工具。

作者:张林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16日

关键字: 安全 软件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般用户在选择杀毒软件的时候,比较注重的是该杀毒软件的查毒杀毒和监控保护电脑的能力,对于杀毒软件自带了哪些工具,具体都是什么样功能,实用性如何,可能大家对这些的并不是特别的留意,现在笔者将给大家介绍一下McAfee这款杀毒软件本身自带的一些实用维护系统的工具。

  McAfee下载:迈克菲防病毒+防火墙组合装 免费3个月

McAfee工具面板

  打开McAfee控制面板,选择版内的工具标签,显示有下图的项目,维护计算机和shredder,以及系统还原是比较实用的工具。

工具菜单

  点击维护计算机,勾选面板中几项需要清除来执行。下一步

维护计算机面板

清除的结果

  以下为配合操作系统功能,点击直接调用系统的工具,进行系统优化维护,过程方便、简洁。

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任务计划程序

  这样,我们在使用McAfee的同时,不需要再安装别的系统清理优化工具,就可以达到异曲同工之效。

  小结:McAfee除具备实时监控防护,强大的揪杀功能以外,其自身所带的一些实用工具其实也是一种贴近用户,更好的提供服务的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