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无需解压音频文件 千千静听直接播放

无需解压音频文件 千千静听直接播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您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千千播放列表时,您可以进行如下基本操作:播放、暂停、停止、上一首、下一首、拖动顺序等;当您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千千播放列表时,千千静听处理方式同“网络歌曲”,即不支持文件属性的修改。

作者:樊康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14日

关键字: 安全 软件 千千静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常使用千千静听的用户,可能不知道,千千静听可以直接播放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哦!

  点击zol下载千千静听

  如何用千千静听试听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呢?

  方法一:选取要播放的压缩包,直接拖拽到播放列表就可以啦!

  方法二:在播放列表里的右键菜单-添加-添加文件/添加文件夹中选取。千千现在已经默认把Zip和RAR列为可见范围啦。只要是音频格式的ziprar压缩包,都可以直接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小提示:不要忘记,压缩包内的音频文件必须为千千静听已支持的音频格式才可以直接打开哦!如果压缩包内的格式不是千千静听支持的音频格式,则播放时显示“无法打开——文件无效或不存在”。

  相关问题解答:

  千千播放压缩包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列表是怎么排序的?

  成功添加压缩包到播放列表后,歌曲会按照压缩包内歌曲的名称顺序排列哦!

  如果我的压缩包内还有文件夹,千千能直接播放吗?

  当然啦!只要是千千支持的音频格式,“多级压缩”-----即压缩包内有多级文件夹,同样可以正常读取。

  小提示:如果是压缩包内还包含压缩包,就不能读取喽!

  我对压缩包形式的歌曲,在播放列表中操作与平时有什么不同吗?

  当您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千千播放列表时,您可以进行如下基本操作:播放、暂停、停止、上一首、下一首、拖动顺序等;

  关于删除:这里要注意哦!您只能删除播放列表内的歌曲,即清除歌曲在播放列表内的记录,但是不能删除您的本地音频文件。即使您启用物理删除功能,也不能物理删除压缩包的歌曲。

  我可以通过播放列表修改压缩包内音频文件的属性吗?

  当您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千千播放列表时,千千静听处理方式同“网络歌曲”,即不支持文件属性的修改。

  我可以对压缩包内的音频文件评级吗?

  可以!

  当我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播放列表时,我可以对这个播放列表进行编辑吗?

  当然可以。您可以对这个播放列表进行剪切,复制,粘贴,移动等操作。

  当我添加ziprar压缩包形式的音频文件到播放列表时,我可以对这个播放列表内的歌曲进行转换格式的操作吗?

  是的,千千支持您对压缩包内的音频文件进行转换格式的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