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

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3日,红帽公司宣布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在内的销售和业务管理。这是红帽公司前任大中华区总裁胡柏林于今天二月因病去世后首次公布新领导人。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虚拟化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文/蒋湘辉)  7月13日,红帽公司亚太/日本区总裁Gery Messer在北京宣布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在内的销售和业务管理工作。


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

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蒋湘辉 摄)

在加入红帽之前,潘应麟是Omnitur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此前任职于微软(中国)企业部门大中华区总经理,此前潘应麟还在Oracle任职11年,担任不同的销售和管理职务。另外,潘应麟还在北电亚洲公司、DEC中国和IBM香港工作过。

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

潘应麟出任红帽大中华区总裁(蒋湘辉 摄)

潘应麟表示,今天是他加入红帽公司的第七天;他从1994年就到中国从事和软件相关的工作。他加入红帽主要有三大原因,一是人的热情,红帽作为开源领域的领导,每个员工都对开源充满很高的热情;第二,红帽对云计算、虚拟化方面非常重视;三是在经济放缓时代,红帽也取得了很好的增长,这对对伙伴和公司本身而言都有很好的发展机会。

据悉,红帽公司前任大中华区总裁胡柏林于今天二月因病去世,将近半年时间新领导人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据悉,红帽还将在今年8月正式公布渠道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