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witter不再用Cassandra数据库系统储存数据

Twitter不再用Cassandra数据库系统储存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将不再使用Cassandra数据库系统储存数据,Cassandra将被改做用于Twitter实时分析产品的技术研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Cassandra Twitter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Twitter近日在其官方工程技术博客上发布两条重量级消息:Twitter将不再使用Cassandra数据库系统储存数据,Cassandra将被改做用于Twitter实时分析产品的技术研发。

  此前业界一直相信Twitter将在未来发展战略中大规模的使用分析学的原理,但此前上述消息仅仅来源于一些言辞模糊的官方声明。但这一次Twitter的动作明显要实在得多,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ReadWriteWeb的马歇尔·柯克帕特里克(Marshall Kirkpatrick)根据现有的证据预测Twitter的实时分析产品将于近几日之内面世,而Twitter的工程师瑞恩·金(Ryan King)在博客中直接说到:“公司的分析团队、运营团队以及基础建设团队正在使用Cassandra系统合作研发一款供Twitter后台以及客户共同使用的大规模实时数据分析产品。”

  Cassandra是一款开源Apache项目,该项目最早由Facebook于2008年进行开源。瑞恩·金表示未来Cassandra仍将做为Twitter众多新产和服务的核心架构,包括地理定位数据库、对话题趋势的数据挖掘以及上文提到的实时分析产品。他说:“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利用Cassandra来处理相关问题,它将注定陪伴我们很长时间,未来我们对于它的使用只会不断增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