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irp首日回顾:Twitter高速成长 开放为关键词

Chirp首日回顾:Twitter高速成长 开放为关键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Twitter首届“Chirp开发者大会”今日进入第一天,新浪科技派出的前方报道团队在大会现场进行全程直播。而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 Williams)给出的数据显示,Twitter每天有5500万个消息(tweet)被发布出来,而每日的搜索请求量也已达到6亿次。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Twitter首届“Chirp开发者大会”今日进入第一天,新浪科技派出的前方报道团队在大会现场进行全程直播。

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演讲

  Twitter今天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Twitter以年均增长1500%之势迅猛发展。最新的数据显示,Twitter的注册用户达 1.05亿,月独立用户访问量1.8亿,来自API的日均访问量为30亿次。然而Twitter有75%的流量来自外部,开放合作成为增长的关键词。

  Twitter高速成长

  在Chirp大会期间,Twitter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宣称,Twitter在全球的用户数已达1.05亿。而在三月的一份统计中,其用户数仅为6900万。目前Twitter的月均独立访问量 1.8亿,Twitter API的日均访问量为30亿次。

  而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 Williams)给出的数据显示,Twitter每天有5500万个消息(tweet)被发布出来,而每日的搜索请求量也已达到6亿次。

  总结从2006到2010年,埃文·威廉姆斯说Twitter每年的增长率高达1500%。

  数量几乎翻番的还有Twitter上的注册应用(App)数量。Twitter平台经理瑞恩·沙弗(Ryan Saver)表示,去年12月Twitter上的注册应用是5万个,而仅仅五个月过去,这一数字已快速成长为10万个。

  开放为关键词

  值得注意的是,在Twitter快速成长的背后,其75%的流量来自Twitter.com之外,而60%的信息已来自第三方应用。同样还有60%的Twitter新用户来自美国以外。

  早在2006年9月,Twitter即以开放API为契机走上寻求广泛合作的道路。“Twitter发展到今天要归功于它的生态系统”,瑞恩· 沙弗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正是Twitter不同于Google的地方,在这个机制下Twitter和开发者以五五分成所赚到的钱。

  在Chirp议程中,Twitter专门劈出环节大谈自己的“@Anywhere”。@Anywhere能够将Twitter的数据以更深层次的形式发布至其它合作伙伴的网站中。有分析认为,@Anywhere几乎就是对Facebook发展方向的挑战。

  尽管Twitter已愈发壮大,埃文·威廉姆斯称Twitter的基本理念从未改变,“那就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为用户不断提供新的价值”。(孟鸿)

  Twitter最新数据一览

  -Twitter注册用户达1.05亿

  -月独立用户访问量1.8亿

  -每天新增用户30万人

  -75%流量来自Twitter.com之外

  -来自API的日均访问量为30亿次

  -所有用户中有37%通过手机访问

  -每天发布的Twitter消息(tweet)为5500万个

  -截至目前,注册应用达10万个

  -60%的新用户来自美国以外

  -从2006到2010年,Twitter的年增长率达到了1500%

  -每天的搜索请求为6亿次,其中大多数来自于API

  -目前员工为175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