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Kin提醒功能延迟15分钟

微软:Kin提醒功能延迟15分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KIN手机刚刚发布,它号称拥有强大的社交网络特性,但可怜的是一天后用户就发现这款社交手机可以让你和朋友联系的时间延迟长达15分钟,除非你手动刷新。工程师解释,微软并没有一个成熟的社交网络内容推送机制,只能通过定时获取,从电池寿命角度考量,微软工程师设置了15分钟延迟的建议值。

来源:CSDN 2010年4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KIN手机刚刚发布,它号称拥有强大的社交网络特性,但可怜的是一天后用户就发现这款社交手机可以让你和朋友联系的时间延迟长达15分钟,除非你手动刷新。

  工程师解释,微软并没有一个成熟的社交网络内容推送机制,只能通过定时获取,从电池寿命角度考量,微软工程师设置了15分钟延迟的建议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